close

『 兩餐 』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中壢店

位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JC PARK食尚廣場4樓

「兩餐」是來自韓國的新型態吃到飽餐廳

店內醬料、高湯及主要食材都是來自韓國的原汁原味

第一餐先品嚐美味的年糕火鍋

第二餐則使用鍋中剩餘的醬汁加入炒飯

 

韓國代表性的傳統美食辣炒年糕、關東煮、獨特炸物及道地泡麵等等

利用韓國傳統的獨特性『醬料』

將各種食材串連出美好的口味

這種創新且多元化的方式,讓吃不再只是一餐

 

 

有兩種方案

一種是299吃到飽方案基本方案 

另一種是有+肉吃到飽 399

可再+一份139的雙色起司

我們這次選擇399吃到飽方案

(沒錯我們無肉不歡)

 

因為單點一盤肉也是100

那乾脆+100吃到爽

 

來吃兩餐前

特地看了youtuber 愛莉莎莎 吃兩餐的影片

很怕醬料比例調錯變難吃

 

沒想到入座後

店員直接問我們想要的辣度後

直接幫我們調好比例倒入鍋

 

欸~~~~不對啊~~~~~~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還特地做了功課的說

 

後來想想

好吧那省事了

(好善變哈哈)

 

可以去自助吧裝想吃的食材

有一個大鐵盆(? 拿來裝生食

小鐵盤裝炸物

還有已經煮好的韓國魚板  (有點像關東煮)

記得之前去韓國

路邊攤賣的魚板真的長這樣~

在寒冷的韓國街道上

喝一碗熱熱的關東煮湯配一個魚板

超幸福的!! (離題了)

 

再來是雙色起司上鍋了~

把生食通通丟下去一起煮~

泡麵吸附鍋裡的醬汁

口味偏鹹

但喜歡吃重口味的我

覺得超好吃的哈哈

 

年糕反而我沒有很愛

雖然口感是蠻Q的

但重口味泡麵還是更深得我心

 

水煮蛋絞碎後拌醬

也超好吃!!

必吃的一項

 

其他配料就一般常見的火鍋料~

 

再來是他們的炸物

最令我驚豔的炸雞!!

裡面的肉超軟嫩

麵衣吸附滿滿的醬汁

再沾雙色起司

天啊!! 超美味的

 

還有這個韓國海苔捲

第一次吃到這種食物

有種特別的香氣

裡面還有包我愛的冬粉

覺得蠻好吃的~

 

我們兩個人努力把哪整鍋吃完後

整個超飽...

年糕 魚板 泡麵那些

吃沒多少就很有飽足感的東西

肉點了四盤就舉白旗了

(感覺下次來不用點肉了)

 

就算吃很飽

還是要吃看看兩餐的第二種吃法 

把剩餘的湯汁拿來炒飯~~~

 

這是我們選的配料

 

炒完後的樣子

好像蠻不上相的哈哈

但實際吃很好欸~~

飯很夠味且帶點濕潤

讓整體不會太乾

大家記得留點胃給炒飯吧

 

整體來說覺得蠻不錯的

可以體驗自煮的樂趣

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吃

而且有多種吃法增添豐富度

是個與朋友聚餐的好選擇

 

 


  •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1號4樓
  • 營業時間 : 11:00~22:00
  • 電話 : (03)422-2511
  • 服務費 :一成服務費
  • 停車資訊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璐娜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