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爆紅的芋泥系列吐司

身為芋頭控的我超想吃的!!

但聽說當時要排一個小時才吃的到

就一直收藏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最近突然想起

放在口袋深處許久的滿樂芋泥吐司

是該時候前往了吧!!

(晚了人家一年)

 

離善導寺還有一小段距離

要步行10分鐘才到

 

最近有優惠活動滿百就送優惠券(10元折價券10張)

但需要餐點+飲料的組合 才能 折抵10元

 

最近看到官網友榴槤口味的吐司

但都沒有人分享好不好吃

現場看到榴槤吐司要價120?還130?  有點忘了

一個吐司要一百多塊 我買不下去

等待有緣人跟我分享好不好吃

有吃過的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哈!

 

 

我一個人點了

芋泥奶酪土司、肉鬆芋泥土司、凍檸茶

沒錯我一個人而已

還點了兩個吐司

身為芋頭控的我

兩個芋泥口味都想吃看看

凍檸茶還蠻好喝的

還能看到好幾片檸檬漂浮在上面

只是喝到後來會稍苦

可能我喝太慢檸檬泡在

所剩不多的茶裡太久所造成的

 

芋泥奶酪土司

 

 

餡料超滿超多

輕輕一壓

隨時都會爆出來那種

每咬一口 都要小心翼翼的

深怕太大力餡料會掉出來

 

芋頭相當綿密很好吃 但有點偏甜

奶酪不是說奶味非常濃那種

但因吐司本身稍乾

奶酪的濕潤讓整體很剛好

奶酪冰涼的口感與芋泥的綿密融合很好吃~

 

 

 

肉鬆芋泥土司

比起芋泥奶酪 我更愛肉鬆芋泥!

肉鬆的口感吃起來脆脆

與綿密的芋頭一起吃口感很特別

芋泥稍微甜了一點

但肉鬆的鹹剛好中和掉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

 

 

兩款餡料都超多

各吃一半就超飽的

剩下的都外帶囉

 

 


  •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
  • 交通 : 台北善導寺4號出口
  • 營業時間 : 07:30~13:30
  • 電話 : 02-2391-5153
  • 服務費 :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璐娜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